北京时间6月27日18时,2021年亚冠联赛J小组次轮赛事,广州队对战泰港队。历经一番角逐,广州队0-3惨败泰港队。此役,多勒、巴功与诺拉先后为泰港队破门建功,广州队门将张健智终场前成功扑点。输掉此役后,广州队就此遭遇开局2连败造队史最差开局,出线前景岌岌可危。

比赛焦点

广州队遭遇开局2连败:广州队此番安排二线队出征亚冠联赛。而小组赛前两轮,广州队先后输给了大阪樱花、泰港队从而遭遇2连败,出线前景岌岌可危。

泰港队斩获首胜:小组赛首轮,泰港队不敌杰志队从而遭遇开门黑。但时至小组赛次轮,泰港队击败广州队从而夺取小组赛首胜。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泰港队获得右路角球机会,巴功主罚角球起右脚传中,埋伏在球门后点提达通在无人盯防情况下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皮球弹地后稍稍高出球门横梁,广州队逃过一劫。

第13分钟,广州队前场右路策动攻势,范恒博接应到队友传球,范恒博随即带球内切突破晃开防守后突然起脚远射,但泰港队门将西索巴注意力非常集中稳稳将球扑住。

第19分钟,泰港队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巴功主罚任意球起右脚轰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方向而去,广州队门将张健智注意力非常集中完成飞身扑救将球扑出底线。

第21分钟,泰港队前场围攻对手,约翰-巴乔接应队友分球斜塞右路,巴功前场右边路接球随即起右脚传中,广州队防线再次出现明显漏人,前插到球门后点的多勒在无人盯防情况下完成俯身冲顶破门,1-0,泰港队取得领先。

第23分钟,广州队策动攻势,王天擎左边路接到队友传球随即将球传入对方禁区,泰港队防守球员抢点解围,陈泉江在禁区外将球卸下随即起脚大力远射,但西索巴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34分钟,泰港队前场策动攻势且完成外围远射,皮球击中广州队球员腿部发生折射,西华功禁区内迎球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38分钟,泰港队策动攻势,高瑟基中场中路接应队友直塞随即送出过顶长传,博丁前插接应获得准单刀机会,张健智及时弃门出击抢在对方触球前将球没收。

第45分钟,广州队前场左路策动攻势,范恒博接应队友分球随即带球内切晃开防守后在禁区边缘起右脚远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稍稍偏出球门立柱。半场结束,广州队0-1落后对手。

易边再战第49分钟,泰港队前场策动攻势,提达通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广州队球员门前解围不远,苏亚雷斯控制住皮球随即起脚抽射,广州队球员舍身封堵将球挡出。

第54分钟,泰港队获得角球机会,巴功主罚角球传中,埋伏在门前的提达通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偏门而出。

第60分钟,泰港队策动快速反击,约翰-巴乔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广州队门前在此出现漏防,前插到小禁区内的巴功迎球冲顶攻门命中,泰港队2-0领先。

第74分钟,泰港队前场右路策动攻势,诺拉与苏亚雷斯完成传切配合后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诺拉晃开防守后果断起右脚劲射,皮球直挂死角入网,泰港队3-0领先。

第85分钟,泰港队前场右路组织进攻,诺拉接应队友分球随即起右脚传中,前插到禁区内的努伦抢点攻门,广州队防守球员奋勇将球挡出。

补时阶段,泰港队获得点球机会,但苏亚雷斯主罚的点球被门将张健智成功扑了出来。

最终,广州队0-3惨败泰港队遭遇2连败。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