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30日晚上22:00,2021年亚冠小组赛继续展开角逐,广州队将会在主场面对杰志。

球队分析

广州队

其实每一届的亚冠比赛里面,广州队都是东亚赛区的有力竞争者,不过本年度例外,由于去年受到疫情影响,国家队的比赛几乎都集中到一个时间段举行,而广州队阵中也是存在许多国脚,碰巧亚冠比赛也是在现在的时间段进行。

所以肯定是不能两全其美的,为了为国效力,广州队最终决定派上青年球员和预备队到亚冠的赛场上,让这群小伙子在正式比赛里面获得更多的经验,以便日后可以更好的成长。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里面广州队的战绩是不怎么好看的,肯定本轮面对子弟球队香港超的杰志,也会继续做一个顺水人情。

杰志

作为香港超里面的实力担当,杰志在目前的亚冠小组赛里面的表现其实真的不错。首先没有了广州队的阻扰,晋级的情况会更加好,另外在上一轮小组赛客场面对大阪樱花,也是仅仅输了1球,让大家看到了杰志这支球队的能力还是可以的。

目前他们手握3分排名第二,而且按实力来说在这个小组里面他们可以算是是第二的,出线的机会还是非常大。本场比赛拿下比赛应该没有多大问题,更加重要的可能就是刷净胜球,因为竞争对手狮子港在上一场刷了3个净胜球,如果在同分情况下的话起码也要拿到一个净胜球优势,所以杰志本场比赛不会手软。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杰志一个1.75的让步,也是合理,首先上一场狮子港面对广州队仅仅让步1.5,而且还是他们主场,这次的杰志作客还让数据升级到1.75,所以支持杰志是更好的选择。大小球方面是2.75,相信也是会继续打出不错的进球数,继续支持这场比赛可以大球打出。

个人推荐:杰志-1.75

比分推荐:0:4;0:5

大小球推荐:2.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