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0日早上8:00,美洲杯季军战准时来开帷幕,哥伦比亚将会面对秘鲁的挑战。

球队分析

哥伦比亚

那是那一句老话,哥伦比亚在本届美洲杯打到现在季军战,也是在90分钟内赢得过一次比赛,还是小组赛的赛事,所以目前这队磕磕碰碰的球队大家对他们的印象都不是很好。

不过回顾上一场半决赛的比赛,哥伦比亚可以在阿根廷进球后顶住压力追平比分,把比赛拖入点球大战,让大家突然又觉得这支球队在韧性方面还是可以的,起码他们真的有一个争夺冠军的决心,可是事与愿违,硬实力的不足还是导致他们被淘汰出局。当日现在的季军战也是一场可有可无的比赛,因为季军这个头衔的话价值不大,这样就十分考验球队对于这场比赛的看待心态。

秘鲁

在本届美洲杯的赛事里面,秘鲁仅仅输过2场球,而两场比赛的对手都是巴西,而他们也是止步于四强。从秘鲁一路走过来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在对手不是超级强队时候的不败率是比较高的,面对实力一般的对手时,基本上都可以保持平局甚至取胜,这是秘鲁体现给我们的一种优势。

而上一场半决赛面对巴西的时候,秘鲁的整体防守还做得非常不错,最近仅仅1球落败,所以他们在本届美洲杯里面的进步我们是看到的。不过还是老生常谈,对于季军争夺战的态度究竟是怎么样的,才是可以反映他们究竟有没有心思去备战这场比赛。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哥伦比亚一个0.5的让步,美洲杯至今哥伦比亚仅仅获得一场胜利,而首次与秘鲁在小组赛对碰还输了一个1比2,所以这个0.5的数据在哥伦比亚面前绝对是有信心的。大小球方面是2上升到2.5,如此大幅度的升级也是让大家看到了数据公司对于大球打出的支持。

个人推荐:哥伦比亚-0.5

比分推荐:3:1;3:0

大小球推荐: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