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9日2时45分,2021-22赛季意甲第二轮,尤文图斯主场0比1负于恩波利。曼库索打入全场唯一进球,阿莱格里回归之后两场意甲不胜,仅取得1平1负的成绩。

比赛焦点

自2007年6月12日以来,尤文首次负于恩波利。在意甲,尤文自1999年3月4日以来首次负于恩波利,8连胜的纪录被打破。在阿莱格里回归之后,尤文两场意甲不胜,仅取得1平1负的成绩。

此役是夸德拉多第300次在意甲出场,成为史上第三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哥伦比亚球员,此前2人为科尔多巴(323场)、萨帕塔(311场)。

自2006年1月以来,恩波利第一次在意甲客场攻破尤文球门,打破了意甲客场对阵尤文5场被零封的尴尬纪录。

关键时刻

第21分钟,曼库索扫射破门,1比0!

精彩瞬间

第4分钟,基耶萨突入禁区左肋后小角度劲射被门将封出。

第5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斜传,德里赫特头球冲顶偏出。

第12分钟,基耶萨中线得球连过3人之后禁区弧右脚低射被维卡里奥飞身单手封出。

第21分钟,班迪内利左路回传,巴伊拉米转身扫射被后卫阻挡,曼库索停球后扫射破门,1比0!

第22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横传,基耶萨禁区弧右脚扫射被维卡里奥封出底线。

第25分钟,库特罗内禁区前右脚劲射稍稍偏出。

第44分钟,库特罗内踢倒德里赫特被黄牌警告。

第47分钟,莫拉塔背身回做,迪巴拉禁区前左脚劲射被维卡里奥没收。

第58分钟,夸德拉多直塞,迪巴拉转身左脚扫射偏出。

第71分钟,库卢塞夫斯基禁区内连过2人后横传,卢卡特利铲射偏出。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