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7日,雷霆主帅戴格诺特公布一个坏消息,雷霆新科6号秀吉迪在因伤缺席一个多月比赛后,他因为臀部伤势本赛季已经报销,自然是将影响吉迪争夺最佳新秀奖杯。

作为新科选秀的6号秀,吉迪是本届新秀的全能球员之一,他在本赛季的前4个月表现出色,连续4个月包揽西部月最佳新秀奖杯,成为最佳新秀奖的热门争夺者之一。

不过在2月25日雷霆主场输给太阳后,吉迪就持续因伤休战。根据雷霆主帅戴格诺特公布的消息,吉迪因为臀部伤势影响,已经宣告本赛季因伤报销。同时雷霆主帅也饱受,吉迪的伤势恢复已经取得一定进展,但伤病程度依然有些棘手,存在不可预测的问题。

本赛季至今,吉迪代表雷霆打了54场比赛,场均得到12.5分7.8篮板6.4助攻。伴随吉迪因伤缺席太多比赛,外加状元坎宁安、4号秀巴恩斯等出色表现,吉迪基本失去争夺最佳新秀的希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基本无缘最佳新秀!雷霆6号秀赛季报销 曾4夺西部月最佳新秀”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