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日,俄亥俄州大的18岁新星马拉基-布拉纳姆宣布参加NBA选秀,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第一时间转发并送上祝福:“好运,侄子!”

能够得到詹姆斯的亲自祝福,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在于两人同样来自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布拉纳姆没有詹姆斯那么顶级的天赋,一开始只是四星高中生,也不被看好进入NBA,但加入俄亥俄州大的第一个赛季,他就打出了让人印象深刻的表现,选秀预测顺位不断提升,前景被普遍看好。

布拉纳姆身高1米96,体重81公斤,大一赛季场均出战29.6分钟,能贡献13.7分3.6篮板2.0助攻,投篮命中率49.8%,三分命中率41.6%,罚球命中率83.3%,被评为大10区的年度最佳新秀。ESPN100的NBA选秀预测排名上,他名列第16位,而知名选秀网站NBA draft预测他在首轮第12顺位被尼克斯选中。

2021年,布拉纳姆被评为年度俄亥俄篮球先生,成为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继詹姆斯之后第一位获此殊荣的球员。詹姆斯曾在2001、2002、2003连续三年当选俄亥俄篮球先生,创造了该奖项的纪录。

詹姆斯一直关注布拉纳姆的成长,这位年轻人当选俄亥俄篮球先生时,詹姆斯也曾专门更新社媒送上祝贺,称赞他已经获得的成就,并鼓励他继续前进。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