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8日,法国杯1/8决赛即将开打。明天凌晨4点整,大巴黎将前往客场对战马赛。

球队分析

巴黎圣日尔曼

大巴黎近期的状态起伏不定,他们虽然在联赛保持了连续三轮不败,但是球队的表现肯定不能得到球迷的满意。因为近期大巴黎遇到的球队均是排在法甲积分榜中下游的弱旅,但他们却没有占到太大的便宜。整体来说,大巴黎的前场三叉戟还需找回状态。

马赛

马赛上一场比赛发挥的非常糟糕,进攻端失误频出,防守也频繁漏人,导致在上半场比赛中他们就已经落后给了尼斯两球。球队输给尼斯之后也终结了自己的连续8轮不败。马赛本赛季与上个赛季比战绩有所下滑,球队目前问题还很多。

盘面分析

此次大巴黎前往客场作战,他们并没有太大的优势。一是因为大巴黎最近的状态一般,二是因为在下周中,欧冠淘汰赛就开始了,所以巴黎必须要保存好体能。综合分析,此次大巴黎前往客场取胜的难度恐怕较大。

全场推荐:马赛+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