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0日,CBA常规赛第一阶段继续进行,晚上20点,CBA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焦点之战,由浙江广厦迎战北京队​。

球队分析

广厦队本赛季的表现有些不温不火,目前5胜3负排名CBA第6位,虽然排名看起来不错,但是对比广厦争冠的目标,这样的战绩与排名是远远不够的,球队近期取得了3连胜的佳绩,士气高涨,目前场均进账102.5分,场均失分99.6分,​是一支攻防均衡的球队。

目前球队在攻防两端的核心还是国内双核孙铭徽与胡金秋,本赛季两人的发挥都非常不错,孙铭徽场均26.5分8.0助攻,胡金秋场均22.9分9.6篮板。大外援拉杜利察在加盟球队之后表现也非常抢眼,场均能够砍下25分,不过对于广厦队来说非常郁闷的一点是,球队花费重金签下的大牌外援威尔森.​钱德勒迟迟不能归队。

北京首钢

北京队本赛季的表现非常让人失望,球队时隔8年再次遭遇了4连败,目前以3胜5负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第13的位置,虽然球队的防守一如既往地出色,但进攻端经常无法匹配​防守端的高效。目前北京队场均失分只有91.9分,是CBA防守最出色的球队,但场均​仅得90.6分,是CBA进攻第二差的球队。

现阶段北京队还是保持了非常传统的双塔打法,球队有汉密尔顿、李慕豪、范子铭、常林等多位中锋球员,此番​对于广厦队的内线会形成比较大的冲击。小外援吉布森目前还在处在与球队的磨合期,不过他的个人发挥还算可以,在出场时间有限的情况下,场均能够拿到18.7分3.0​抢断。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广厦队一个2.5分的让步,结合双方在阵容与实力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差距,以及3败之后北京队强烈的取胜欲望,所以这场比赛北京队可能会完成以下克上的​局面。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187.5的界线,结合两队比较缓慢的进攻节奏,以及比较出色的防守,小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北京+2.5

大小分推介:187.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