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3日早上8:00,南美赛区世预赛比赛继续打响,阿根廷将在主场面对巴拉圭的挑战。

球队分析

阿根廷

在前两轮的世预赛当中,阿根廷获得了一波连胜,分别击败了厄瓜多尔和玻利维亚取得了6个积分,取得了开门红的潘伯斯雄鹰希望继续拿下更多分数。不过即使阿根廷接连赢球,我们还是发现了一些问题,就是阿根廷最近能够取得的净胜球并不多,上两次取胜的比赛都是1球小胜对手,和以往3球起步的时代有了一些偏差。

攻击力强大一直都是阿根廷的代名词,现在开始了这种经济实惠取胜的方式后,是否他们改变了自身的打法,还是现在的攻击力确实变差了?

巴拉圭

其实巴拉圭在前两轮的世预赛当中的表现也不是太差,一胜一平的战绩依然保持不败,不过他们碰到的对手实力都不算太强,未能看到球队在碰上强敌时的整体表现。巴拉圭是一支偏向于防守的球队,防线的质量不会太差,也是经常能够看到他们打出小球。

甚至在2016年的南美预选赛当中,通过防守反击1比0战胜过阿根廷,这一点是不容小觑的。不过一味依靠防守还是不能取得比赛胜利的,在进攻这一环上面巴拉圭还是需要花更多心思取完善自己的锋线。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阿根廷一个1.5的让步,其实力度还是比较足够的,要知道阿根廷接连3次面对巴拉圭都无法取胜,甚至还被对手击败,这次的1.5让步的确是更加支持阿根廷的。大小球方面为3球,其实按照巴拉圭如此强大的防守,大小球数据不应该开在3球的,除非本场比赛的进球数将会比较多。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阿根廷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