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1:55,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继续开打,矿工将在主场面对国际米兰。

球队分析

矿工

还记得上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第一轮比赛,矿工竟然在皇马主场3比2取胜,创造了一个不折不扣的黑马奇迹,那场比赛很多球迷依然津津乐道。矿工的确是一支喜欢进攻的球队,包括在乌克兰超里面他们都经常能够打出比较大的比分。

上一场面对皇马时他们却没有肆意进攻,反而保持一种防守的姿态再转化未快速反击,而从赛果上看他们的战术是非常成功的。不过我们可以看到其实对阵皇马的下半场比赛当中矿工还是会有防守漏洞被抓住,依然需要改进球队的防线。

国米

上一轮的欧冠小组赛当中国米在主场1比1打平了门兴,未能如愿取得欧冠的开门红,当然本场比赛对阵小组当中纸面实力最弱的矿工,是一个全取3分的好机会,不过大家上一轮都能够看到矿工能够通过战术调整击败皇马,说明了国米本场比赛的对手也是不是等闲之辈。

不过如果国米本场比赛依然无法拿下3分的话,下一场对阵皇马的比赛将会更加严峻,所以相信对阵矿工的比赛国米将会尽全力去打,确保能够拿到足够的分数去实现小组出线的目标。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国米一个0.5上升到0.75的数据,不过今年的欧联杯半决赛当中国米曾经5比0狂屠过矿工,这个0.5或0.75的数据在这里却显现得有点单薄。大小球方面是3的数字,在连续两个星期进行一周双赛后,两队的球员或者不会打出十分令人满意的水准。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矿工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